PaaS应用上架:金格iWebPDF

一个表单UI插件,可以在表单上使用金格iWebPDF2015在线管理中间件。

AppIDcom.actionsoft.apps.formui.iwebpdf
版本1.0
开发者炎黄盈动
移动应用
依赖应用

这是为AWS表单UI提供的一个扩展插件应用,可以允许用户通过浏览器完成PDF文档的阅览。

iWebPDF2015是一款专门针对PDF文档操作管理的综合性方案产品。能够实现PDF文档的在线/本地的打开和阅览,具有文档打开速度快、操作简洁、接口丰富、组合灵活等特点。整个产品体系由一个或多个组建产品组成,可根据不同客户需求生成相应的产品组合方案。

iWebPDF2015支持微软IE浏览器软件(限于简体中文Windows操作系统)。

主要功能

  • 在线直接浏览PDF

特别说明

  • WIN7、8、10均可支持32和64位版本,WIN8以上系统仅支持Pro(非RT)版本
  • IE浏览器从IE8开始可支持32和64位版本。因为Google Chrome、Mozilla Firefox陆续关闭插件支持功能,所以推荐在IE浏览器中使用

相关文档

https://docs.awspaas.com/user-manual/aws-paas-ui-reference-guide-formui-iwebpdf

AWS PaaS#QA

继续阅读此作者的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