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aS应用上架:领导行程

为单位领导制定行程安排,掌握领导行程,做好合理的工作安排

AppIDcom.actionsoft.apps.leading_travel
版本1.0
开发者炎黄盈动
移动应用
依赖应用

领导行程安排

单节点的流程,流程启动权限为领导行程使用人员。定时触发待办任务、手动填写,均会默认初始化下周的行程,不可重复填写。对于节假日正常休息的单位,遇到节假日时默认节假日名称。未发布的行程,可以进行修改。

领导行程发布

领导行程管理员周五发布下周的领导行程(也可定时发布)。可对未发布的行程进行修改,发布后的行程修改会有红色标识,并且给维护的通知人发送信息。领导行程只会展示发布后的行程。

领导行程展示

展示最新一周、历史一周的行程,可以切换展示。

单位维护

考虑到矩阵、平行的不同组织结构,采取可维护领导行程单位的方法进行展示,在组织中可以维护单位是否在节假日中正常作息(包含周六日)。

行程使用人员维护

由“单位领导行程管理员”来进行维护所管辖单位内的领导行程使用人员的基本信息。秘书/行程提交人:为XX领导的行程有谁来填写,考虑到行程有领导本人填写还是其他人填写的不同现象。

假日维护

需要提前进行维护,不包含节假日正常工作的单位。注意周六日有时也是需要正常上班的。

功能预览

AWS PaaS#QA

继续阅读此作者的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