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aS应用上架:HR招聘管理

全流程跟踪招聘任务,实时追踪招聘任务状态,提供专业的招聘管理解决方案。

AppIDcom.hrpaas.apps.rm
版本1.0
开发者有弋(上海)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移动应用
依赖应用com.actionsoft.apps.dict(基础字典)
com.actionsoft.apps.notification(通知中心)

这是有才HR的六大基础模块之一,为合理管理企业招聘业务,追踪招聘任务状态,实现对招聘业务的高效、精准管理。通过开放ASLP API自动协同企业人才库管理及培训模块的业务对接。同时提供Web API服务,可扩展与互联网招聘业务对接。

全流程跟踪企业招聘业务,从招聘需求到招聘执行,到应聘完成并进行快速入职 引入招聘任务池概念,实现全面、高效、精准管理 引入待入职管理理念,解决企业入职慢,实现信息预录入,快速入职

招聘需求方案

  • 招聘计划 制定企业年度招聘计划,合理控制人力资源成本
  • 用人申请 个性化满足计划外招聘任务

招聘执行方案

  • 招聘任务池 全面掌控招聘任务实时动态
  • 应聘申请 根据预设企业面试题库,生成岗位不同的笔试考卷,在线测试,同时支持部门个性化面试评价项跟踪 -待入职管理 解决企业从面试通过到应聘者入职的时间真空期,进行应聘者入职准备工作和信息录入,可灵活触发入职,方便快捷

招聘任务落地

  • 入职申请 快速办理入职

招聘阶段性追踪

  • 招聘计划查询
  • 用人申请查询
  • 应聘申请查询
  • 入职申请查询

移动表单

AWS PaaS#QA

继续阅读此作者的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