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aS应用上架:SAP Connetctor

时时监控业务流程,降低业务运行风险

AppIDcom.actionsoft.apps.cc.connector.sap
版本1.0
开发者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
移动应用
父应用

SAP Connector是经过SAP认证(SAP ICC:IAS421017)的集成连接器,可以可视化拖拉拽的方式集成SAP RFC接口,为上层低/无代码场景提供统一的可视化集成配置、访问和管理。

SAP Connector的接口集成范围覆盖从财务会计(FI)、财务控制(CO)、资产(AM)、生产计划(PP)、物料(MM)、销售(SD)等已上线的SAP功能模块。借助SAP Connector和平台BPM/低无代码能力,安全、敏捷的帮助企业做出优化核心业务流程的数据驱动决策,为实施SAP提供强大解决方案。

作为符合CC(Connection Center)规范的商业连接器,可借助CC DS(Data Service)统一数据服务模型,可视化的封装和沉淀SAP接口资产,供平台上层业务场景无缝调用。亦可以通过Dataflow、BPMN实现对SAP ERP与其他系统服务的编排,自动化端到端的跨系统业务集成。

主要功能

  • 支持同步远程函数调用RFC
  • 支持R/3和更高版本的SAP OP/Cloud部署(如S/4HANA、ECC,以及其他具有BAPI或RFMs的SAP组件)
  • 支持SAP接口的可视化建模封装(DS,DataService)
  • 支持平台业务建模下的无代码访问(DS)
  • 支持平台业务事件和扩展编程下的低代码调用(CCAPI)
  • 支持通过Dataflow可视化编排SAP接口服务、Redis缓存结果
  • 支持将封装的SAP接口发布成HTTP/SOAP供第三方调用
  • 支持集成调试和日志审计
  • 支持SLA服务质量监控和告警通知

文档发布

https://docs.awspaas.com/apps/com.actionsoft.apps.cc.connector.sap/index.html

1.创建SAP连接器
2.配置SAP连接器
3.访问日志和监控
4.配置SAP身份策略
5.创建数据
6.配置数据模型
7.测试

AWS PaaS#QA

继续阅读此作者的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