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aS应用上架:WPS OA助手

一个表单UI插件,使用独立于浏览器的WPS应用程序编辑文档。

AppIDcom.actionsoft.apps.formui.wpsoaassistant
版本1.0
开发者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
移动应用
依赖应用

不同于金格iWebOffice插件嵌入浏览器的使用方式,WPS OA助手使用独立于浏览器的WPS应用程序编辑文档。解决了浏览器的兼容问题。

这是为AWS表单UI提供的一个扩展插件应用,可以允许用户通过浏览器调用WPS应用程序完成Word文档的编辑、修订和安全控制。

多文档编辑器融合应用

WPS OA助手是金山公司为Web方式使用提供的客户端软件,支持多种不同电子文档格式,支持微软Office的doc、docx格式文档的创建、编辑、保存 ;金山office的wps格式文档的创建、编辑、保存;

主要功能

  • 编辑文档
  • 浏览文档
  • 合同、公文类型场景的特殊需求(如留痕、防拷贝)
  • 模板库管理和权限控制,用户基于模板创建文档

特别注意

  • AWS PaaS的版本号不低于6.2.GA
  • 客户端只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

文档发布

https://docs.awspaas.com/apps/com.actionsoft.apps.formui.wpsoaassistant

AWS PaaS#QA

继续阅读此作者的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