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aS应用上架:年终叙职

多层次、全角度分析员工状态。

AppIDcom.actionsoft.apps.yreport
版本1.0
开发者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
移动应用
依赖应用

主要目的

帮助企业进行年终考核,以调查问卷和简答题的形式全方位的对员工进行评审,以个人自评、主管评价、第三方评价相结合的形式多角度的分析员工状态,促进叙职人改进、提升,促进公司发展、进步!

主要功能

  • 在确定好参评人员的群组之后,叙职仅需一键发起,不需单独操作。
  • 叙职流程大体分为三个环节,员工自评,主管评价以及第三方评价,第三方评价人由人事部门视参评人所处职位决定。
  • 题目分为选择题和简答题两种。
  • 叙职人的最终得分为个人评价得分20%+主管评分60%+第三方评价的平均值*20%。

特别注意

  • AWS PaaS的版本号不低于AWS 6.2.15.0115

文档地址

https://docs.awspaas.com/apps/com.actionsoft.apps.yreport

AWS PaaS#QA

继续阅读此作者的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