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aS应用上架:关联管理

作为一个应用提供给PAL高级管理员使用。主要分为三个部分,已关联流程、PAL未关联流程、BPM未关联流程,同时提供搜索和筛选。

AppIDcom.actionsoft.apps.coe.pal.mappingmanagement
版本1.0
开发者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
移动应用
依赖应用

直观查看和批量处理PAL与BPM的流程关联关系这是一个基于PAL与BPM平台的应用,该应用可满足用户直观查看PAL与BPM的关联与未关联流程的基本信息,同时提供对未关联流程的批量关联和已关联流程的批量解除操作。

主要功能

  • 直观查看PAL与BPM关联流程的映射关系,便捷进行批量解除关联。
  • 直观查看PAL和BPM未关联流程的基本信息,快速进行批量关联。
  • 提供基本的搜索、筛选、排序功能,精准定位,提高效率。

文档发布

https://docs.awspaas.com/apps/com.actionsoft.apps.coe.pal.mappingmanagement/index.html

AWS PaaS#QA

继续阅读此作者的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