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一个有情怀的产品。AWS PaaS打破国内管理软件定价习惯,让企业1个小时上它

讲到情怀一直存在,真正被炒热的却是在锤子,虽然我不是老罗的粉。雷布斯也谈情怀、现在满大街小巷的产品汪们都在谈情怀,情怀这么烂的词都被出卖了。我这个做了12年的企业产品汪,怎么就悟不出“情怀”了呢?

AWS PaaS是刚刚上线几周的企业云服务,团队商量着采用内邀的方式,让我们准备的更充分一些。什么叫内邀呢,就是我们限量发钱、发号,一切资源都免费可商用的。

  • 没想到我们还是招架不住那股热情的期盼。摘抄一些反馈,⊙﹏⊙b

  • “用多少、付多少”是一句口号呢,还是真正的融入到产品设计里了,我体验到的可是按天付费

  • 我们的供应商采购业务每季只在固定的时段执行,付费模式能不能更弹性一些

我是个AWS PaaS的渠道伙伴,正在说服客户将这个业务应用迁移到PaaS云上。我们为客户创建了一个临时演示的PaaS云实例,看着分分钟钟的扣费,是不是可以更靠谱的支持我们售前过程啊

如果一个对企业有价值的产品,一个可以让用户尖叫的互联网应用在1个小时内还不能理解和运用,基本可以归类成上个世纪的产品。好吧,我们也“情怀”一次,从今日起,AWS PaaS的所有云服务和应用订阅,都调整成按小时计费,暂停的PaaS实例时只收基本资源费。

这种模式打破了国内管理软件定价和用户采购习惯,这是AWS PaaS对“用多少、付多少”理念的一种态度,一种情怀。不管目标有多远,路有多漫长,我们终会一天天的成长,将AWS PaaS的功能和服务做到极致,慢慢的积累用户口碑。未来你会为我们今天的情怀而买单吗?

Jackliu

继续阅读此作者的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