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aS应用上架:七牛对象存储

七牛第三方云存储服务

AppIDcom.actionsoft.apps.addons.dc.qiniu
版本1.0
开发者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
移动应用
依赖应用

对于文件存储密集的应用场景,用户可能会产生大量的附件文件,积累的文件达数百甚至T级规模。第三方对象存储服务是为运行在PaaS上的各种应用,提供更灵活的文件读写服务,允许将某个应用场景或全部DC(文档存储中心)直接转移到第三方云存储服务。

AWS PaaS平台的DC已经开放接管文件读/写的应用编程插件接口。
参考文档:DC第三方对象存储服务

主要功能

  • 该应用实现了七牛云存储的DC第三方服务,可供AWS用户直接使用。
  • 该应用未处理所有“接管文件读/写流的DC”的场景,详情参见“文档中心-3.参考指南-AWS 插件扩展开发参考指南-3.2.2开发步骤-DC根 目录命名规范”的内容
  • 主要接管了以下场景的DC:
    1、表单附件
    2、表单审批流程的附件
    3、HTML组件里的图片和附件
    4、表单快照
    5、除了“临时文件库”、“流程存储大文本字段内容”、“流程变量字节流”、“CC密钥库文件”、“电子印章”的其他“标准DC”

AWS PaaS#QA

继续阅读此作者的更多文章